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成熟時果皮仍然是綠色,唯有以它特有的香味和軟硬判斷成熟度。預防大腸癌與癌症轉移 西洋梨含有豐富的維蘿蔔素A、胡蘿蔔素,是很好的抗氧化食物,能抑制癌細胞成長、使癌細胞凋亡;其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可..
HK$780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不建議連皮食。黑極光的果實無咁易甩,適合存放。甜度達18+度2-5束/ 2kg..
HK$1,280
Moyca Sugra 36  現時最熱賣的蜜糖無核紅提子供範圍廣泛的世界上最好的無核鮮食葡萄品種。 增加綠色、紅色、黑色、特價和有機食品的供應。我們的生產位於西班牙最重要的葡萄種植區穆爾西..
HK$680
日本 長野縣"陽光香印"無核青提子 (人氣)1包(約350g)..
HK$1,680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統計資料,每年約有1750萬人死於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原因的第一位。不過,預防心臟病和中風並不難,從生活飲食就能簡單達成。國外研究發現,每天喝一點紅石榴汁搭配幾顆椰..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