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士多啤梨一向老少咸宜,甜絲絲的香味,的確成功俘虜不少人心,但市面上的士多啤梨愈賣愈貴,質素稍高的品種,亦動輒數百元一盒。與其購買昂貴的飛機貨,倒不如一家人一起走進本地有機士多啤梨園,親手採摘成熟..
HK$385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美國/日本士多啤梨 芒果 桃駁李 蘋果 香蕉 進口提子 韓國梨 圾及/南非 橙 ..
HK$800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美國進口盒裝士多啤梨/進口藍莓 富有柿 火龍果 (紅肉或白肉) 桃駁梨 ..
HK$1,688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進口美國盒裝藍莓 進口美國盒裝士多啤梨 紐西蘭金奇異果 富士蘋果 南非胭..
HK$980
王子蜜瓜是西洋種的皺紋蜜瓜跟日本種蜜瓜混種而成的,淡綠色的果皮帶點青色的紋。其肉質質感與皺紋蜜瓜相近,帶著濃郁的果香。橙色的果皮質感醇厚,味道十分香甜,其回酣令人一試難忘。 ..
HK$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