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特色 :冬蟲草又名冬蟲夏草,是一種矜貴滋補的中藥材。一如其名冬蟲草既是動物亦是植物;是一種昆蟲與真菌的結合體。由於至今不能人工培植,產量稀少,加上備受中醫嘉許其食療及藥用調理功效,因此價格一直高企。冬..
HK$15,000
信濃金日本國內僅次於「富士」產量第二高的蘋果,來自長野縣的品種。外皮呈黃色,香甜多汁、酸甜適中。為黃色蘋果中少數帶有酸味的品種。因適合保存,到隔年春天都能品嘗到。採收期:10月下旬至11月初..
HK$780
Nagano Purple(暫譯長野紫提),因為其深紫色的外觀而命名。超級甜,酸度低,肉比較爽口,皮薄又黐肉,建議連皮食。..
HK$2,980
特性 「​​​​​彩虹奇異果」從樹上採摘下來就會慢慢變軟,到吃的時候會變得非常軟而且非常好吃。彩虹果無論在外表、味道及營養方面都跟一般奇異果及金黃奇異果有不同之處。彩虹果外形嬌小玲瓏,表..
HK$780
潤肺化痰湯材料: 南北杏, 雪梨干, 海底椰, 羅漢果時節: 秋涼時份或轉換天氣時候配料: 可以淨煲當水飲      可以加蘋果或無花果&n..
HK$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