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有淨體排毒的..
HK$780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進口美國盒裝藍莓 進口美國盒裝士多啤梨 紐西蘭金奇異果 富士蘋果 南非胭..
HK$980
新品種於 2011 年推出,時值平城遷都 1300 年,於是命名「古都華」,有「點綴古都奈良的嶄新風華」的意涵。以 7-3-1 及紅臉頰兩個品種混種而成,以錐形果肉、色澤暗紅為特色。產地:奈良 糖度:..
HK$680
山梨縣出產的藤稔,size偏大,果汁多,果肉Q彈似啫喱,被譽為黑提界的王者。甜度約17度,愈深色愈甜,但不會有酒味。..
HK$2,880
智利啤梨,通常是一種落葉喬木或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 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薔薇科蘋果亞科。葉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花為白色,或略帶黃色或粉紅色,有五瓣。果實形狀有圓形的,也有..
HK$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