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特色 : 元貝,又稱爲瑤柱。 自清朝以被奉為「海八珍」之一。味道鮮甜,性平,一般群眾均適合食用。含有豐富蛋白質, 鮮香回甘,是昇華菜式鮮味的好幫手。元貝分爲6個等級,越大的元貝營養價值越高。精美禮盒裝..
HK$680
Description 描述: 夏綠 果實近圓形,有的為扁圓形,果實較小,果皮綠黃色,向陽面稍有淺紅暈和條紋,果面有光澤,果梗細長,皮薄,果肉乳白色,肉質鬆脆,多汁。 &..
HK$480
亞魯斯蜜瓜是蜜瓜中的極品,其瓜皮與瓜蒂均散發着濃濃的香味,故亦被稱為「麝香蜜瓜」。表皮網紋細密而紮實,意味著瓜非常香濃,果肉爽滑而且清甜多汁,冰鎮後食用風味更佳。 ..
HK$3,488
特色 : 香氣濃郁 ,美味可口,鮮甜,滋陰補腎,老幼皆宜。 常用作煲湯材料。..
HK$38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而清水花膠即指在燈光映照下晶瑩通透,無紫黑血塊,紋理清晰的優質花膠,非洲花膠以鱸魚的魚鰾製成。鱸魚花膠筒是現時市面上最常見的花膠,因其頭數大小多,大者可用作炆煮,較小的..
HK$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