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新奇士(Sunkist)橙,大家一年四季在超級市場或水果店、果欄都可以見到,大家平時又有無留意橙上的標籤及編號?當中最常見的3107、4012等數字其實背後有何意思?以下為大家講解新奇士橙4大品種的特..
HK$680
Description 描述: 屬早生種,果實屬短扁型且碩大,果色澤鮮紅且富光澤,多汁·糖度高,果肉較硬。   Information 資料及來源: ..
HK$550
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品質穩定,因..
HK$8,00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花膠片即指將花膠筒切開成片處理。非洲花膠片少白塊,乾淨無腥。花膠片多用於原隻上碟作花膠扒菜式,既美觀又經濟,因此亦有不少酒樓以花膠片入饌以供宴席之用。除宴席外,因花膠含..
HK$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