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特色 :冬蟲草又名冬蟲夏草,是一種矜貴滋補的中藥材。一如其名冬蟲草既是動物亦是植物;是一種昆蟲與真菌的結合體。由於至今不能人工培植,產量稀少,加上備受中醫嘉許其食療及藥用調理功效,因此價格一直高企。冬..
HK$15,00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而清水花膠即指在燈光映照下晶瑩通透,無紫黑血塊,紋理清晰的優質花膠,非洲花膠以鱸魚的魚鰾製成。鱸魚花膠筒是現時市面上最常見的花膠,因其頭數大小多,大者可用作炆煮,較小的..
HK$2,000
特色 :蠔豉, 因爲讀音相近,被廣東人稱為“好市”。蠔豉配合髮菜,“好市發財”為最經典的賀年菜式。 南韓蠔豉色澤偏綠,個頭較小,但較乾身。..
HK$300
火龍果又稱紅龍果、龍珠果,是仙人掌科三角柱屬(Hylocereus)或蛇鞭柱屬(Selenicereus)植物果實,呈橢圓形,直徑10~12cm,外觀為紅色或黃色,有綠色圓角三角形的葉狀體,白色、紅色..
HK$480
長崎西海'味之子'蜜柑禮盒 長崎西海 溫室蜜柑 ~ 無籽 皮薄 多汁 肉質細 ~ 溫室培養出來的蜜柑 ,以最佳室內恆溫及恰到好處的水分管理 橘子富含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據了解;維生素C能刺激新陳..
HK$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