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翠綠的外皮配上金黃色的果肉,須剝去外皮、內膜才能享用到甜柚真正的甜美滋味。 葡萄柚中果皮、果肉著色最紅的品種,為自美國引進臺灣栽培的品種。 快速燃燒體脂肪 葡萄抽是四季都很適..
HK$580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 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
HK$500
古都華 [白裡透紅]白珍珠奈良縣產的「古都華」為「7-3-1」及「紅臉頰」交配而成的新品種,色澤紅豔漂亮,香味濃郁為其特徵,甜度及酸度適中。近日有網民發現,「古都華」於本港連鎖超市有售,每顆..
HK$588
秘魯波子青提(無核)[波子青提]粒粒都似波子般圓潤,肉質比其他提子結實,非常有嚼勁,入口彷彿如炸彈般的在口腔內爆開,脆口彈牙,所以亦稱「爆炸提子」。 [波子青提]清甜多汁,甜度可高達23度; 果皮無澀..
HK$800
特性 「​​​​​彩虹奇異果」從樹上採摘下來就會慢慢變軟,到吃的時候會變得非常軟而且非常好吃。彩虹果無論在外表、味道及營養方面都跟一般奇異果及金黃奇異果有不同之處。彩虹果外形嬌小玲瓏,表..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