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位於山梨縣的志村葡萄研究所開發的新品種,以香印及Wink交配而成,所以果肉有香印的麝香味。最大的特色是好大粒,可以去到30g一粒,而且非常甜,糖度最高可達23度,皮的顏色愈紅愈甜,果肉Q彈得來爽口。..
HK$3,240
開花期早,果型豐整光滑,果肋、果溝不明顯,極少畸型果。雌果近圓型、兩性果梨形,果肉紅,氣味芳香,但產量小。 木瓜 清理腸胃 幫助消化 木瓜含有木瓜酵素以及多種的維生素、礦物質和ß胡蘿..
HK$480
富含豐富果粉,健康有益◆果串果粒大小勻稱,果色漂亮光澤紫黑色◆具香甜清馥的葡萄香氣◆送禮自用兩相宜◆今年品質酸度低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很愛唷◆適合生鮮食用、打成果汁、製作沙拉、佐菜料理…等,都非..
HK$590
特色 :日本乾鮑素來最為食家推崇,日本網鮑外形橢圓,鮑邊小,枕底呈珠粒狀,外形美觀,個頭亦大。枕高肉厚,口感柔軟嫩滑,食味濃郁鮮美,色澤金黃,為鮑中極品。因其氣派的個頭及外形,故多用於高級宴席。..
HK$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