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紅臉士多啤梨是「章姫」及「幸之香」的交配品種 產量佔了靜岡士多啤梨的八成以上。 顆粒大,口感較軟,香氣濃郁,由於被日本人認為「好吃到臉頰都快要融化了似的」因而取名為紅臉頰(HOPPE) 草莓香味濃厚而..
HK$598
二十世紀梨是屬於青梨系(果皮呈現亮眼的黃綠色)的中生品種,在日本的梨生產量中排行第三位,在所種植的水梨中就佔有13%。再來,光是鳥取縣的產量就佔了全日本的八成。鳥取縣於1904年就開始導入種植,..
HK$780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美國進口盒裝士多啤梨/進口藍莓 富有柿 火龍果 (紅肉或白肉) 桃駁梨 ..
HK$1,688
扁球形,果皮薄,果皮橙黃色,冷涼地區充分成熟者呈橙紅色,不易剝皮,果肉橙色,肉質柔軟多汁。 果肉、果皮都能食用有功效 柑橘類水果品種繁多,一年四季普遍都有生產與收成。橘子含有多種有機酸和..
HK$580
這種水果不設送貨,送貨另加錢或到付款。 ..
HK$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