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產生津液 消除躁熱 紅毛丹是南洋地區著名的熱帶水果,有毛茸茸的軟刺鮮紅果皮,表面裂紋而刺端彎曲、果肉晶瑩柔軟,清涼多汁,味甘微酸,風味類似荔枝或龍眼,因而又被稱為「毛荔枝」、「毛龍眼」。果品..
HK$490
東京2月7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廣島縣尾道市的瀨戶田町迎來了新型檸檬的收穫期。初夏,當檸檬果實尚小時,農戶們將檸檬放入心型模具中,之後即可獲得心形檸檬,收穫期為每年12月至3月。心形檸檬為..
HK$100
紅臉士多啤梨是「章姫」及「幸之香」的交配品種 產量佔了靜岡士多啤梨的八成以上。 顆粒大,口感較軟,香氣濃郁,由於被日本人認為「好吃到臉頰都快要融化了似的」因而取名為紅臉頰(HOPPE) 草莓香味濃厚而..
HK$598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進口盒裝藍莓 士多啤梨 日本青森串提 日本晴王/香印青提 巴西芒果 美國香蕉 美國..
HK$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