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甜王士多啤梨, 在日本及香港都具人氣! 外型鮮艷飽滿,充滿光澤,加上甜甜的香氣令你一見鐘情。果實鮮甜濃厚,而且非常多汁,好味程度令人難忘。福岡出產的甜王據形狀及大小不同等級,G級(GRANDE)..
HK$260
特色 :蠔豉, 因爲讀音相近,被廣東人稱為“好市”。蠔豉配合髮菜,“好市發財”為最經典的賀年菜式。 南韓蠔豉色澤偏綠,個頭較小,但較乾身。..
HK$300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韓國溫室網瓜 日本赤肉瓜 日本鳥取 日本富有柿  紐西蘭金奇偉..
HK$1,688
Description 描述: 旭 果實扁圓戟近圓形,全面濃紅或紫紅,果紛濃厚,早生,香氣濃鬱而帶有酸味,果肉白色多汁,甜、硬、脆,質優。   Inform..
HK$650
女性的補血聖品 桑椹富含各種營養素,其中大量的鐵質和維生素C,具有消除疲勞、預防感冒的功效。桑椹是女性生理需求的補血聖品,對婦女經期和產後血虛有相當的助益。豐富的維生素能改善臉上膚質,滋養肌..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