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紫提 (8-10束)

長野紫提 (8-10束)

Nagano Purple(暫譯長野紫提),因為其深紫色的外觀而命名。

超級甜,酸度低,肉比較爽口,皮薄又黐肉,建議連皮食。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NP3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9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東京2月7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廣島縣尾道市的瀨戶田町迎來了新型檸檬的收穫期。初夏,當檸檬果實尚小時,農戶們將檸檬放入心型模具中,之後即可獲得心形檸檬,收穫期為每年12月至3月。心形檸檬為..
HK$100
雜交種育成的品種頗多,例如剝皮鳳梨、釋迦鳳梨、蘋果鳳梨、香水鳳梨等。 又名外來種,為加工制罐最好的品種,其優點為果實大、果型好、無瘤目、產量高、纖維少,肉細、糖分高、酸味少,花腔淺,不生..
HK$480
開花期早,果型豐整光滑,果肋、果溝不明顯,極少畸型果。雌果近圓型、兩性果梨形,果肉紅,氣味芳香,但產量小。 木瓜 清理腸胃 幫助消化 木瓜含有木瓜酵素以及多種的維生素、礦物質和ß胡蘿..
HK$48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花膠片即指將花膠筒切開成片處理。非洲花膠片少白塊,乾淨無腥。花膠片多用於原隻上碟作花膠扒菜式,既美觀又經濟,因此亦有不少酒樓以花膠片入饌以供宴席之用。除宴席外,因花膠含..
HK$2,300
愛文芒果(大果),是非常受歡迎的台灣水果。屏東枋山是愛文芒果的故鄉,獨特地理及氣候的優勢,使愛文芒果吸收溫暖陽光,故被稱「太陽之子」。台灣好農 愛文芒果,蘋果紅鮮艷果皮,又稱為蘋果芒果。外形搶眼的台灣..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