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蜜入-日本花形糖芯蘋果 6-8個

全蜜入-日本花形糖芯蘋果 6-8個

各位蘋果迷注意了!青森産地直送原箱蘋果正式登場!

特別推介含「花蜜」的青森富士,以及以甜味見稱的王林蘋果,爽脆香甜,不要錯過了!

有蜜的蘋果,正是完熟甜美的證據!

當您切開蘋果,見到近蘋果芯附近特別深黃色了一片,到底那是什麼?答案就是蘋果花蜜了!


根據自葉子的光合作用會轉化成果糖,也就是蘋果完熟的證據,特別甜美。


「全蜜入富士」是最容易生出蜜的蘋果品種,幸運的話,切開後可見花形,


因此又稱「全蜜入花形富士」,相當漂亮。



注﹕花蜜形狀及多少因個別蘋果而異,敬請理解。

青森富士﹕充分沐浴於陽光下,具漂亮的通紅外表。其口感爽脆,多果汁,酸甜平衡,是Oisix員工之中人氣No.1的代表。


王林﹕由「Golden Delicious」及「印度」交配栽種而成,呈淡綠色,

是青蘋果的代表品種。富有獨特的蘋果清香,幾乎沒有酸味,因此甜味寧舍凸出。

每盒8-10+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P5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7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海參科 海參屬 的動物。 分佈於西從紅海、桑給巴爾、馬達加斯加起、東到夏威夷、加拉巴哥斯群島、西印度群島、巴拿馬、 台灣島 以及 中國大陸 的 西沙群島 等地,主要穴居在珊瑚礁內的沙內。..
HK$8,000
⭐️日本直送⭐️日向夏的外皮是黃色的,味道既像柚子又像檸檬氣味清新酸帶甜吃日向夏係有個指定的方法,否則變得不好吃唔想浪費左,請注意先用水果刀將日向夏的黃色外皮削去,但白色的內皮要保留幾毫米厚絕不可徹底..
HK$580
果實呈長圓形,果熟時 外觀黃綠色,果肉白色 ,清脆,甜美而爽□。 天然美白聖品 芭樂肉質細嫩、清脆香甜,是很好的減肥食 品,適宜減重又愛美的女性食用。芭樂果皮的維生素C含量比其他..
HK$480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有淨體排毒的..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