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柿子(每箱16-25個)

西班牙柿子(每箱16-25個)

果頂鈍圓,果面平整,萼片大而向上反捲,果實橙黃色,肉質細纖維少,宜製成柿餅。
柿子
潤肺、增強免疫力
柿子的味道香甜,可鮮食,也可以製成柿餅。營養中維生素A含量高,可以濕潤眼睛、又有潤白皮膚的功效。甜柿富含ß胡蘿蔔素、各種維生素以及多種礦物質,其中的碘,能改善甲狀腺腫大的症狀。軟柿子或硬柿子功效都很多,能清除虛火、潤腸開胃、止咽喉乾、滋補肺功能、增強免疫力。新鮮柿子要去皮才能吃其中的柿肉柿餅表皮的白色粉狀物質稱為「柿霜」,是柿子精華,不必刮除掉,可以食用。
強健脾胃
柿子味性甘寒,有清除內熱、消除煩悶、滋養脾胄的功效。柿子含有果酚、果膠的營養成分,容易與胄酸結合,讓胄覺得不舒服,所以在餐前或胄酸過多的人不適宜吃柿子。柿子盛產在秋天,曬乾後的柿餅與鮮雞燉煮成風味清甜的柿雞湯,是一道可口又能潤肺理氣的補品。

保存法
質硬的成熟柿子可在自然狀態下保存2~5個月,變軟後即可食用。經特殊處理除去澀味後的柿子,不宜長時間存放,以免變軟、變質,放入冰箱冷藏可保存3∼5天。
食材最佳組合
 柿子+小黃瓜 / 冬瓜 / 苦瓜 / 萵苣 >>利尿 促進血液迴圈
 柿子+白菜  / 甘藍菜 / 春菊 / 香椿 >>強化腸胃
 柿子+大豆  / 茄子 / 馬鈴薯 / 番茄 >>預防動脈硬化和高血壓心臟病
 柿子+黑木耳 / 海帶芽 / 蟹  >>預防糖尿病 防止肥胖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48大卡

水分  89克

蛋白質 0.7克

脂肪 0.3克

碳水化合物  11克

鈉   4.0亳克

維生素 A   355亳克

維生素 B2      0.04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0.8克

 每箱: 14-18/箱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SP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680
  • 獎勵積分價格: 30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靜岡縣 紅臉頰草莓(每箱) 全新
主要收成期:2月至4月 人工培植由「章姬」和「幸之香」結合而成的新品種草莓「紅臉頰」是近來靜岡縣的主產草莓。「紅臉頰」呈縱長形和比一般草莓大顆,果肉呈白色而表層和中心部呈紅色的紅白相間是..
HK$600
特色 : 花菇適逢在天氣稍涼,雨水較少的二月至三月生長。由於菇肉慢慢生長,所以菇面會呈爆裂花紋,俗稱花菇。精美禮盒裝,無論是新年,中秋等節日送禮,為親朋戚友送上祝福還是自用皆宜。..
HK$630
特色 : 智利生産,口感煙韌,味香濃,用自家濃郁鮑魚湯,更可作烹調食材之汁料。即食系列,無需再預先浸發,方便食用。..
HK$260
為歐美雜交品種,無核,果穗大、果實橢圓形,成熟期的果色 為黃白色。果實成熟有特殊香味,且行套袋管理,果皮上有白色果粉,清潔安全又無籽。 日木培育成功的歐亞品種,其最大特色就是果實呈..
HK$580
紅臉士多啤梨是「章姫」及「幸之香」的交配品種 產量佔了靜岡士多啤梨的八成以上。 顆粒大,口感較軟,香氣濃郁,由於被日本人認為「好吃到臉頰都快要融化了似的」因而取名為紅臉頰(HOPPE) 草莓香味濃厚而..
HK$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