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草莓 (每箱8盒) 2kg

韓國草莓 (每箱8盒) 2kg

士多啤梨一向老少咸宜,甜絲絲的香味,的確成功俘虜不少人心,但市面上的士多啤梨愈賣愈貴,質素稍高的品種,亦動輒數百元一盒。與其購買昂貴的飛機貨,倒不如一家人一起走進本地有機士多啤梨園,親手採摘成熟的香甜果實。

每年12月至4月,士多啤梨的香味都會籠罩新界的市郊一帶,在這段收成當造季節,我們一起走進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採摘又甜又多汁的成熟果子。

由於士多啤梨耐寒怕熱,故種植士多啤梨並不容易,水既能助其生長,亦是它們的大敵,萬一遇上持續下雨,農夫必須趕快採摘已熟透的士多啤梨,以免它們沾水後變壞,平日他們亦會在土壤上鋪防水膠布,免它們沾上水分而變質、腐壞。雖然園內種植的全屬有機士多啤梨,但他們不像別的有機農場般掛起反光光碟、稻草人來驅趕雀鳥或昆蟲,反而用有機資源中心認證的有機殺蟲水,Kylie指出,這種做法比稻草人等方法更有效,同時亦符合有機種植方法,確保士多啤梨在理想的環境下成長。
 

清涼消署,滑潤生津

草莓煉乳

材料

新鮮草莓200g

煉乳適量

雪花冰1碗

糖水適量

奶霜少許

做法

1.選擇全部呈紅色、外形完整的草莓。

2.草莓用鹽水浸泡後洗淨。

3.將煉乳、糖水加入雪花冰中拌勻。

4.草莓洗淨後將蒂頭摘除,置於做法3的村料上,可依個人口味加上其他裝飾的小甜點。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a55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385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各位蘋果迷注意了!青森産地直送原箱蘋果正式登場! 特別推介含「花蜜」的青森富士,以及以甜味見稱的王林蘋果,爽脆香甜,不要錯過了!有蜜的蘋果,正是完熟甜美的證據!當您切開蘋果,見到近蘋果芯附近特別深黃色..
HK$780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統計資料,每年約有1750萬人死於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原因的第一位。不過,預防心臟病和中風並不難,從生活飲食就能簡單達成。國外研究發現,每天喝一點紅石榴汁搭配幾顆椰..
HK$480
特色 :中東鮑色澤明顯較深,鮑邊較幼。中東產的乾鮑來自東非,南非,阿布扎比及安曼一帶海岸的鮑魚,帶清怡的鮑魚味。..
HK$8,000
果實長圓,尖端部有乳頭狀凸起,色黃而光亮,皮不易削。 抗炎殺菌 又能美容 檸檬具有高度鹼性,含有維生素C、E以及橘酸、膳食纖維和礦物 質,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收有相當大的助益。..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