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香檸汁(500ml)

沖繩香檸汁(500ml)

Product Details
產品名稱: 沖繩香檸汁(100%)
Product Name: Okinawa Shikwasa Juice 100
品牌: Okiham
來源地: Japan
產品包裝: 500ml/Bottle x 12 bottle/box
儲存溫度: Room Temperature C°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LC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55
本商品的最低起訂量是 12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產自日本沖繩石垣島的手撕菠蘿,最正是可以直接用手將一粒一粒菠蘿釘搣出來吃,不必用刀切又不用浸鹽水,十分方便。菠蘿顏色鮮艷,聞起來味香濃,入口十分多汁,甜度更達16度,清甜中帶微酸,連菠蘿芯都能吃..
HK$880
特色 :腰圓背厚,呈元寶狀,賣相一流。盛產於岩手吉浜縣,它亦因此得名。吉浜的頭數與禾麻相約。鮑身較渾圓厚身,鮑枕呈完美的橢圓形,裙邊厚闊, 鮑身中部有線痕,有嚼頭兼煙韌,味道鮮甜。..
HK$28,600
Description 描述: 元帥(五爪、紅冠) 蒂端和果頂有五個明顯的隆起,果實形狀是上大下小,呈下圓錐形,果皮厚,底色黃綠並滿布深紅粗細條紋,或濃紅色的果皮,果紛甚多,果肉淡黃色,..
HK$580
巨峰提子應該是香港人最初接觸的日本提子,有獨特的酒香味,果肉質地似啫喱,以前通常有核,現在有無核版本,但皮厚,建議去皮食。..
HK$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