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桃 (每箱6-8個)

楊桃 (每箱6-8個)

又名密絲軟枝,果實成熟時果皮白黃色微有皺紋,果蒂微凸,果形紡錘形,肉質細緻,風味中等。

滋味甘甜酸美
楊桃屬涼性,黃色的果肉具有相當多的水分。內含蔗糖、葡萄糖和果糖,易為人類所吸收,楊桃果汁清涼爽口,喝在嘴裡、別有獨特的風味。楊桃含糖量在各種鮮果中居首位,吃下果肉後,可迅速轉為熱量,恢復體能;搭配金桔,榨成果汁,可強化抵抗力,清熱解毒;還能舒緩聲音沙啞、喉嚨疼痛。楊桃內含的水分和醣類與有機酸產生作用,可提高骨液酸度,促進消化,幫助代謝順暢,促進鈣質吸收,可預防骨質疏鬆症、高血壓、動脈硬化,強化肝功能、排除體內肝臟毒素。

促進消化 生津止渴
營養中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利於排便,並改善消化功能、增加飽足感;吃些楊桃果肉馬上就有生津止渴的作用,也可加工製成罐頭、果汁、果醬或蜜餞,尤其釀酒重是味美而香醇。

保存法
買回來後,放在陰涼通風圓處即可,不要放進冰箱,比較容易產生褐變。

食材最佳組合
 楊桃+白木耳 / 枇杷 / 桃子 >>生津止渴 潤肺
 楊桃+柚子  / 柿子 / 芒果 / 鳳梨>>化痰除熱 預防口瘡
 楊桃+西瓜 / 橘子 / 金針花/ 甘藍菜>>解酒 消除胸悶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35大卡

水分  90克

蛋白質 0.8克

脂肪 0.2克

碳水化合物 8.6克

鈉    11亳克

維生素 A   1.3亳克

維生素 B2      0.02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1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SF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在日本享負盛名的「T形蜜瓜」,所指的就是靜岡蜜瓜,屬日本皇室御用。沿T字瓜蒂把蜜瓜剖開一半,已覺翠綠色的果肉清香撲鼻,入口豐盈而且多汁。最正宗的食法是伴以小杯白蘭地,讓酒香和果香相輔相成,用以突..
HK$2,800
澳洲荔枝蜜紅葡萄(無核)(學名:Vitis vinifera),又名釀酒葡萄,屬於葡萄科植物。澳洲[Hellooo] 紅提..
HK$680
特色: 黃肉參外形較一般海參粗大,身呈黃色、身有白灰、有橫皺皮紋但凹凸不明顯;由於體型較大加上發頭率高(約8倍),浸發後有如人手前半臂之大,色黃帶有通透感,非常獨特;肉質非常厚且有彈性,口感佳、耐熱性..
HK$1,480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不建議連皮食。黑極光的果實無咁易甩,適合存放。甜度達18+度2-5束/ 2kg..
HK$1,280
特色 : 智利生産,口感煙韌,味香濃,用自家濃郁鮑魚湯,更可作烹調食材之汁料。即食系列,無需再預先浸發,方便食用。..
HK$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