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眼 (每箱)

龍眼 (每箱)

延長壽命的神果
龍眼新鮮果肉的熱量和碳水化合物能有效強健脾胃,滋補血液;乾龍眼肉熱量極高,富含蛋白質和纖維素,其中鉀質能促進人體對鈣質吸收,並調整體內水分和排出賢臟內的毒素。常喝龍眼紅棗茶,可以提升細胞抗癌
活性、延緩衰老以及改善貧血。龍眼性味甘平,適宜補血養心,也是健脾益智的妙品,對憂慮煩悶而引起的失眠、健忘更有療效。

保存法
龍眼易變質,不適宜貯存過久,購買後最好儘快吃掉。肉質若變得淡紅渾濁,食用後會有苦澀的感覺,這種龍眼最好不要吃。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    73大卡

水分  80克

蛋白質 1.3克

脂肪 0.9克

碳水化合物16.9克

鈉   5.0亳克

維生素 C    88亳克

維生素 B2  0.12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1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LG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植物科屬 : 茄科簡單介紹 : 味甘酸,性微寒。具有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清熱解毒、降低血壓、涼血平肝、補血潤燥、舒筋活絡等療效。車厘茄蘊含多種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和防癌元素,包括番茄紅素、β- 胡蘿蔔素、..
HK$250
特色 :中東鮑色澤明顯較深,鮑邊較幼。中東產的乾鮑來自東非,南非,阿布扎比及安曼一帶海岸的鮑魚,帶清怡的鮑魚味。..
HK$3,000
海參科 海參屬 的動物。 分佈於西從紅海、桑給巴爾、馬達加斯加起、東到夏威夷、加拉巴哥斯群島、西印度群島、巴拿馬、 台灣島 以及 中國大陸 的 西沙群島 等地,主要穴居在珊瑚礁內的沙內。..
HK$8,000
特色 :禿參盛產於澳洲及非洲,當中以澳洲出產的水準最高。與刺參最不同的地方為它表面平滑,表面沒有小刺,由於它像禿頭的小孩子,故因此而得此名。禿參最大特點在於它皮薄,形狀偏圓,體積亦不算太大,顔色呈深灰..
HK$2,800
翠綠的外皮配上金黃色的果肉,須剝去外皮、內膜才能享用到甜柚真正的甜美滋味。 葡萄柚中果皮、果肉著色最紅的品種,為自美國引進臺灣栽培的品種。 快速燃燒體脂肪 葡萄抽是四季都很適..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