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金啤梨(每箱12個)

智利金啤梨(每箱12個)

智利啤,通常是一種落葉喬木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 屬於被子植物雙子葉植物薔薇科蘋果亞科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為白色,或略帶黃色或粉紅色,有五瓣。果實形狀有圓形的,也有基部較細尾部較粗的,即俗稱的「梨形」;不同品種的果皮顏色大相徑庭,有黃色、綠色、黃中帶綠、綠中帶黃、黃褐色、綠褐色、紅褐色、褐色,個別品種亦有紫紅色;野生梨的果徑較小,在1到4厘米之間,而人工培植的品種果徑可達8厘米,長度可達18厘米。梨的果實通常用來食用,不僅味美汁多,甜中帶酸,而且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在古代有「百果之宗」的美譽。梨既可生食,也可蒸煮後食用。在醫療功效上,梨可以潤肺,祛痰化咳,痛便秘,利消化,對心血管也有好處。但是,梨也不可貪多,因梨性寒,易傷脾胃。除了作為水果食用以外,梨還可以作觀賞之用,例如著名的布拉德福德梨,就是一種觀賞品種。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CP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76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預防大腸癌與癌症轉移 西洋梨含有豐富的維蘿蔔素A、胡蘿蔔素,是很好的抗氧化食物,能抑制癌細胞成長、使癌細胞凋亡;其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可強化肝 臟能,幫助轉換成肝糖。富含的果膠,含量比其他水果還..
HK$480
產自日本沖繩石垣島的手撕菠蘿,最正是可以直接用手將一粒一粒菠蘿釘搣出來吃,不必用刀切又不用浸鹽水,十分方便。菠蘿顏色鮮艷,聞起來味香濃,入口十分多汁,甜度更達16度,清甜中帶微酸,連菠蘿芯都能吃..
HK$880
黃皮白肉 俗稱黃龍果,又名黃仙蜜果,特色為果形較小,但甜度最高。 火龍果Dragon Fruit 預防貧血 有效抗氧化 火龍果呈大粒橢圓形、外形鮮紅亮-麗,果肉有白色和紫紅..
HK$580
金星青森縣品種採有袋栽培,因此外皮呈現漂亮的奶油色。果肉較硬、多汁。濃厚香甜,也經常被認為帶有西洋梨的口感。..
HK$880
由來:1701年由福建漳州引入,1850年由郭藥(別號庭輝)分苗於麻豆鎮種植,其後擴及全鎮而成為麻豆名產,當文旦揚名後始稱「麻豆文旦」。果狀:圓錐形或洋梨形,果皮淡黃綠色,絨層白色或淡粉紅色,果肉淡黃..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