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眼 (每箱)

龍眼 (每箱)

延長壽命的神果
龍眼新鮮果肉的熱量和碳水化合物能有效強健脾胃,滋補血液;乾龍眼肉熱量極高,富含蛋白質和纖維素,其中鉀質能促進人體對鈣質吸收,並調整體內水分和排出賢臟內的毒素。常喝龍眼紅棗茶,可以提升細胞抗癌
活性、延緩衰老以及改善貧血。龍眼性味甘平,適宜補血養心,也是健脾益智的妙品,對憂慮煩悶而引起的失眠、健忘更有療效。

保存法
龍眼易變質,不適宜貯存過久,購買後最好儘快吃掉。肉質若變得淡紅渾濁,食用後會有苦澀的感覺,這種龍眼最好不要吃。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    73大卡

水分  80克

蛋白質 1.3克

脂肪 0.9克

碳水化合物16.9克

鈉   5.0亳克

維生素 C    88亳克

維生素 B2  0.12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1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LG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為農友種苗榮獲2004年全美園藝新品種比賽優勝獎的小西瓜品種,果型長橢圓,條斑鮮明,果皮亮麗,肉色鮮紅,細嫩多汁。 西瓜 預防腎臟病 夏季防止署热 西瓜是消渴防暑的天然水果,也被..
HK$580
Kiwano(火參果/角瓜)的9個驚人好處 火參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健康益處包括其提高認知能力,預防某些類型的慢性疾病,減輕體重,保護皮膚,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眼睛健康,強化骨骼,優化消化,加速..
HK$980
特色 : 香氣濃郁 ,美味可口,鮮甜,滋陰補腎,老幼皆宜。 常用作煲湯材料。..
HK$380
1個熱情果營養=10個蘋果!以為橙和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但原來: 1個熱情果的維生素C含量 = 8個橙 = 8個蘋果 1個熱情果的維生素E含量 = 15個橙 = 10個蘋果熱情果擁有17種氨基酸,16..
HK$400
特色: 黃肉參外形較一般海參粗大,身呈黃色、身有白灰、有橫皺皮紋但凹凸不明顯;由於體型較大加上發頭率高(約8倍),浸發後有如人手前半臂之大,色黃帶有通透感,非常獨特;肉質非常厚且有彈性,口感佳、耐熱性..
HK$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