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金啤梨(每箱12個)

智利金啤梨(每箱12個)

智利啤,通常是一種落葉喬木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 屬於被子植物雙子葉植物薔薇科蘋果亞科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為白色,或略帶黃色或粉紅色,有五瓣。果實形狀有圓形的,也有基部較細尾部較粗的,即俗稱的「梨形」;不同品種的果皮顏色大相徑庭,有黃色、綠色、黃中帶綠、綠中帶黃、黃褐色、綠褐色、紅褐色、褐色,個別品種亦有紫紅色;野生梨的果徑較小,在1到4厘米之間,而人工培植的品種果徑可達8厘米,長度可達18厘米。梨的果實通常用來食用,不僅味美汁多,甜中帶酸,而且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在古代有「百果之宗」的美譽。梨既可生食,也可蒸煮後食用。在醫療功效上,梨可以潤肺,祛痰化咳,痛便秘,利消化,對心血管也有好處。但是,梨也不可貪多,因梨性寒,易傷脾胃。除了作為水果食用以外,梨還可以作觀賞之用,例如著名的布拉德福德梨,就是一種觀賞品種。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CP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76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澳洲荔枝蜜紅葡萄(無核)(學名:Vitis vinifera),又名釀酒葡萄,屬於葡萄科植物。澳洲[Hellooo] 紅提..
HK$680
果實長圓,尖端部有乳頭狀凸起,色黃而光亮,皮不易削。抗炎殺菌 又能美容檸檬具有高度鹼性,含有維生素C、E以及橘酸、膳食纖維和礦物 質,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收有相當大的助益。橘酸能加速肌肉中的..
HK$680
Moyca Sugra 36  現時最熱賣的蜜糖無核紅提子供範圍廣泛的世界上最好的無核鮮食葡萄品種。 增加綠色、紅色、黑色、特價和有機食品的供應。我們的生產位於西班牙最重要的葡萄種植區穆爾西..
HK$680
綠色的水仙芒水仙芒是一種口感豐富且果肉香甜的芒果,其中含有大量胡蘿蔔素含量,有助於改善和提高視力,具有明目的醫學價值。水仙芒還受到女士們的廣泛歡迎,是一種能夠潤澤皮膚的美容佳果。水仙芒屬熱帶高檔優質品..
HK$780
黃皮白肉 俗稱黃龍果,又名黃仙蜜果,特色為果形較小,但甜度最高。 火龍果Dragon Fruit 預防貧血 有效抗氧化 火龍果呈大粒橢圓形、外形鮮紅亮-麗,果肉有白色和紫紅..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