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葡萄 (8-10束)

貓眼葡萄 (8-10束)

【貓眼葡萄】

貓眼葡萄是巨峰改良的進階品種,超大果粒、香味濃郁、果肉緊緻有彈性、甜度超高可達21度,並且不脫粒。紫黑葡萄的中的頂級逸品。每年產季是7-10月,入秋之際正逢盛產,是佳節送禮、團圓分享的最佳選擇。

Package: 350g x 10 packs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PO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女性的補血聖品 桑椹富含各種營養素,其中大量的鐵質和維生素C,具有消除疲勞、預防感冒的功效。桑椹是女性生理需求的補血聖品,對婦女經期和產後血虛有相當的助益。豐富的維生素能改善臉上膚質,滋養肌..
HK$480
秘魯波子青提(無核)[波子青提]粒粒都似波子般圓潤,肉質比其他提子結實,非常有嚼勁,入口彷彿如炸彈般的在口腔內爆開,脆口彈牙,所以亦稱「爆炸提子」。 [波子青提]清甜多汁,甜度可高達23度; 果皮無澀..
HK$800
世界一富士蘋果。送禮最飽滿的選擇果皮鮮紅沒有上蠟,洗後可直接食用,果肉黃白色,香味濃郁,香味飽滿,為過年時節最佳拌手禮,果肉堅實,甜帶點微酸,香濃的芬芳氣味,絕對讓您滿意。6-10個禮盒裝 ..
HK$490
預防大腸癌與癌症轉移 西洋梨含有豐富的維蘿蔔素A、胡蘿蔔素,是很好的抗氧化食物,能抑制癌細胞成長、使癌細胞凋亡;其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可強化肝 臟能,幫助轉換成肝糖。富含的果膠,含量比其他水果還..
HK$380
研究了紅肉臍橙果實發育過程中番茄紅素、β-胡蘿卜素、糖分及內源GA和ABA含量的變化,結果表明:番茄紅素和β-胡蘿卜素含量均于果實膨大期迅速積累,且于果實著色期(11月12日)達到最大值..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