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果;黃龍果(每箱6-10個)

麒麟果;黃龍果(每箱6-10個)



黃皮白肉
俗稱黃龍果,又名黃仙蜜果,特色為果形較小,但甜度最高。

火龍果Dragon Fruit
預防貧血 有效抗氧化
火龍果呈大粒橢圓形、外形鮮紅亮-麗,果肉有白色和紫紅色,肉質中的小黑點是它的種子,可以和果肉一起吃下,適合癌症患者保健食用。其營養成分中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具有防衰老、抗自由基和有效預防大腸癌的功能。另外,鐵質含量高,能製造血紅蛋白、預防貧血,而花青素更能有效抗氧化,防止血管硬化,預防心臟病發作和腦中風症狀;果肉中的維生素C更具有美白皮膚、促進腸胃蠕動的效益。

適合減重、糖尿思者
火龍果是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其中善食纖維可促進消化、預防便秘和降低膽固醇,適合減重者和糖尿病患者食用;常吃火龍果能有效對抗自由基,它的植物性蛋白更具有保護胃壁、解除體內毒素的作用。

保存法
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即可。如果要讓它保存更久,建議放在冰箱的冷藏室。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KL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商品說明 埃及橙、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埃及橙產自於埃及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埃及橙果柳橙果皮光滑,..
HK$680
日本品種: 黃王帶有光澤的黃色外皮。果肉偏硬、多汁,甜中帶酸。命名由來為「黃色蘋果之王」。採收期:9月初..
HK$480
特色 :日本乾鮑素來最為食家推崇,日本網鮑外形橢圓,鮑邊小,枕底呈珠粒狀,外形美觀,個頭亦大。枕高肉厚,口感柔軟嫩滑,食味濃郁鮮美,色澤金黃,為鮑中極品。因其氣派的個頭及外形,故多用於高級宴席。..
HK$20,000
母種為「王林」、父種為「富士」,於青森縣培育出的蘋果界純正品種。2004年正式登錄品種。外皮黃中帶紅。多汁、酸甜適中,以及源自王林的香氣。結合父母種的優點,更是大獲好評。因收成季節較短,店內看到時不可..
HK$780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不建議連皮食。黑極光的果實無咁易甩,適合存放。甜度達18+度2-5束/ 2kg..
HK$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