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蜜瓜(每箱4-6個)

美國蜜瓜(每箱4-6個)

蜜瓜的功效及吃法

 

處理方式:

1. 蜜瓜削皮剖開去子。

2. 用搾汁機搾汁;不能加任何的東西(如牛奶、糖、蜂蜜……..之類的東西。)

3. 一次的量約喝 500~600CC多喝無害。

 

  法:

1. 空腹。

2. 喝完後若要吃東西請隔20~30分鐘後再吃。

3. 若已吃了東西請隔2~3小時後再喝。

4. 若有症狀要治療 ; 最好能早晚都喝。

 

喝後可能有的症狀:

1. 拉肚子--表示本身腸胃就有問題, 持續喝約一星期後就會改善。

2. 初期上廁所的頻率一定會較多次, 身體改善後就會逐漸正常。

3. 初期若有症狀,喝後淺伏的症狀會被叫出來;請不必擔心,持續喝就會改善

4. 建議一有症狀請找西醫檢查。

可治療的病很多如:

高血壓、三酸肝油脂(須配合運動)、痛風、尿酸、糖尿病、抗癌、便秘、…….等諸多病症。若可以搭配維他命B群( 每日飯後一顆 )效果更佳。

 

* 使用此方法最好也能多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鹼性食物為佳!!

* 酸性食物如:澱粉類(如麵食、米飯)、肉類、海鮮、其他如綠豆、紅豆、黑豆的酸性較高。

* 鹼性食物如:蔬菜、水果等。(蔬菜食用方式最好挑五種顏色一起食用)

 

蜜瓜渣渣的功用

* 蜜瓜的渣渣可以敷臉,具有吸出毒素的功能。每次敷約15~20分鐘即可,敷後不必清洗。

* 若臉上有黑斑,敷一星期後很快就會淡化,而且皮膚會變得較細緻潔白。

* 瓜渣渣也可以敷眼睛,以治療體內導引出來的毒素。每次敷約15~20分鐘,不必清洗。

* 平常渣渣亦可用保鮮盒存放在冰箱,因為渣渣具有消毒和止血功能,若有燙傷及其他傷口或蚊蟲咬傷亦很好用喔!


蜜瓜的成分

PH值—瓜呈微酸性,喝下後呈鹼性,瓜越新鮮效果越好。

鈣、鎂  -------多量                

鐵   ----------次之

錳、銅  -------少量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UH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 (中秋可加購紅酒或月餅) 韓國溫室網瓜 / 日本赤肉蜜瓜 桃駁梨 / 紅,綠寶石 進口天桃 ..
HK$1,888
智利啤梨,通常是一種落葉喬木或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 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薔薇科蘋果亞科。葉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花為白色,或略帶黃色或粉紅色,有五瓣。果實形狀有圓形的,也有..
HK$760
果肉黃白、味甜、細嫩多汁,口感好:產量高,果形大,外形美觀。 梨汁之味 獨特的食感 梨子能消除疲勞,其成分中富含蛋白質、蘋果酸、檸檬酸、果糖和多種維生素。所含的水溶性纖維果膠,能調整腸胃..
HK$480
Description 描述: 夏綠 果實近圓形,有的為扁圓形,果實較小,果皮綠黃色,向陽面稍有淺紅暈和條紋,果面有光澤,果梗細長,皮薄,果肉乳白色,肉質鬆脆,多汁。 &..
HK$480
最初由波斯傳入羅馬,再由羅馬進口至歐洲,此後歐洲也陸續發展多種品種櫻桃,分別為可鮮食的甜櫻桃與烹調為主的酸櫻桃;後於1875年傳入美國奧勒岡州(最早開始大量種植櫻桃的地區);1952年華盛頓大學..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