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檸檬(每箱113/138個)

西班牙檸檬(每箱113/138個)

果實長圓,尖端部有乳頭狀凸起,色黃而光亮,皮不易削。
抗炎殺菌 又能美容
檸檬具有高度鹼性,含有維生素C、E以及橘酸、膳食纖維和礦物 質,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收有相當大的助益。橘酸能加速肌肉中的乳酸代謝,可美化肌膚、淡化斑點,預防體內的疲勞物質堆積;其中鈣質有強化骨骼 結構和代謝的功效,與檸檬酸結合,更能提高體內鈣質的吸收率,增加骨質密度,且改善骨質疏鬆症狀。感冒初期可即時喝一杯檸檬汁,讓身體迅速增強抵抗力、消 除疲勞,抗拒感冒的病菌,則能增加皮膚排除毒素能力。
促進腸胃蠕動
平時食用檸檬,洗淨含皮切成薄薄一小片泡在開水中,能迅速消除疲勞,並能去除臉上斑點,防止色素沉澱。檸檬是美容佳品,可以促進胃蛋白的分泌、,增加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吸收。肉質烤物中加入少許檸檬汁,可減少肉類、海鮮腥味而增強烤物的風味。

保存法
用戳有2-3個洞的塑膠袋包好,放進冰箱冷藏。若是已切過的,則要用保鮮紙密封,才放進冰箱。
食材最佳組合
 檸檬+柚子 / 清酒 / 辣椒 / 萵苣 >>生津止渴 幫助消化
 檸檬+葡萄柚 / 豌豆 / 洋蔥>>消除疲勞 美白肌膚
 檸檬+柑橘 / 毛豆/ 橘子 / 馬鈴薯>>降低血壓 防止肥胖
 檸檬+草莓 / 奇異果 / 香菇 / 木耳>>解酒 預防感冒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32大卡

水分  91克

蛋白質 0.8克

脂肪 0.3克

碳水化合物 7.5克

磷24亳克

鉀   120亳克

鐵   0.2亳克

鈉   6.0亳克

維生素 B1  0.04亳克

維生素 B2      0.02亳克

維生素 C    27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0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SL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美國品種外皮黃中帶紅。果肉密實,酸甜適中的優良品種。適合作為果汁等加工用。因帶有酸味,適合與甜度較高的水果一起做果昔,或是加入蘋果派中。..
HK$780
愛媛縣士多啤梨(禮盒裝)   三個令人鍾愛的理由 (一) 令皮膚健康 維他命C是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它既可預防皮膚細胞受到破壞性病變,又可促..
HK$488
果實呈圓形,果皮黃綠色、光滑,果頂微突,梗窪淺,果肉黃色。 改善貧血 增強免疫力 李子外形圓潤美豔,口味甘甜,是許多女性喜愛的美食果品,含豐富的醣類、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鈣和鈉,有..
HK$460
最初由波斯傳入羅馬,再由羅馬進口至歐洲,此後歐洲也陸續發展多種品種櫻桃,分別為可鮮食的甜櫻桃與烹調為主的酸櫻桃;後於1875年傳入美國奧勒岡州(最早開始大量種植櫻桃的地區);1952年華盛頓大學..
HK$680
士多啤梨一向老少咸宜,甜絲絲的香味,的確成功俘虜不少人心,但市面上的士多啤梨愈賣愈貴,質素稍高的品種,亦動輒數百元一盒。與其購買昂貴的飛機貨,倒不如一家人一起走進本地有機士多啤梨園,親手採摘成熟..
HK$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