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香檸汁(500ml)

沖繩香檸汁(500ml)

Product Details
產品名稱: 沖繩香檸汁(100%)
Product Name: Okinawa Shikwasa Juice 100
品牌: Okiham
來源地: Japan
產品包裝: 500ml/Bottle x 12 bottle/box
儲存溫度: Room Temperature C°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LC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55
本商品的最低起訂量是 12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あわゆき日本超人氣秋冬種植淡雪草莓 - 粉紅草莓 / 白草莓 草莓的生產季節為每年12月到隔年的4月中旬,草莓栽種適合於氣溫18-22度之間,無雨但有充分灌溉之砂質土壤,土層深厚附有機質,排水通風良..
HK$490
★商品說明 埃及橙、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埃及橙產自於埃及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埃及橙果柳橙果皮光滑,..
HK$680
王子蜜瓜是西洋種的皺紋蜜瓜跟日本種蜜瓜混種而成的,淡綠色的果皮帶點青色的紋。其肉質質感與皺紋蜜瓜相近,帶著濃郁的果香。橙色的果皮質感醇厚,味道十分香甜,其回酣令人一試難忘。 ..
HK$2,280
開花期早,果型豐整光滑,果肋、果溝不明顯,極少畸型果。雌果近圓型、兩性果梨形,果肉紅,氣味芳香,但產量小。 木瓜 清理腸胃 幫助消化 木瓜含有木瓜酵素以及多種的維生素、礦物質和ß胡蘿..
HK$480
果實呈圓形,果皮黃綠色、光滑,果頂微突,梗窪淺,果肉黃色。 改善貧血 增強免疫力 李子外形圓潤美豔,口味甘甜,是許多女性喜愛的美食果品,含豐富的醣類、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鈣和鈉,有..
HK$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