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車厘茄 (50g x 10)

黃車厘茄 (50g x 10)

植物科屬 : 茄科

簡單介紹 : 味甘酸,性微寒。具有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清熱解毒、降低血壓、涼血平肝、補血潤燥、舒筋活絡等療效。車厘茄蘊含多種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和防癌元素,包括番茄紅素、β- 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有助抗氧化和避免細胞膜受自由基的破壞,從而保護細胞健康,車厘茄紅素特別對預防男士前列腺腫瘤有所幫助;另外,β- 胡蘿蔔素配合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相互產生協同作用,有助防治視力減退。

儲存方法 : 用抹布擦乾淨表面,並放於陰涼通風處(果蒂向上),一般可保存約 10 天左右。至於未完全成熟的車厘茄,則可置於室溫下,讓其慢慢成熟,一般可儲存約 2 至 5 週。

宜忌人群 :

宜:適宜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肝炎、膽囊炎、膽結石、動脈硬化、癌症病者食用;此外,維生素 C 缺乏者、糙皮病患者及水痘者亦宜。

忌:脾胃虛寒不宜進食過多。女性月經期間忌食生番茄。急性腸炎、菌痢及潰瘍活動期病人不宜食用。另外,胃酸過多者不宜空腹食用,因番茄中含有大量的胺質和可溶性收斂劑等,食後容易引起胃脹痛。

營養資料

車厘茄是經人工繁殖出來的果類植物,含維他命A、B、C、E,並具鉀、磷、鈣等,營養價值相當高。車厘茄含抗氧功能的茄紅素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CT2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9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冬蟲草又名冬蟲夏草,是一種矜貴滋補的中藥材。一如其名冬蟲草既是動物亦是植物;是一種昆蟲與真菌的結合體。由於至今不能人工培植,產量稀少,加上備受中醫嘉許其食療及藥用調理功效,因此價格一直高企。冬..
HK$12,000
產地:智利商品簡介:智利鮑魚肉厚,質感軟韌適中,鮮味彈牙。..
HK$286
果實長圓,尖端部有乳頭狀凸起,色黃而光亮,皮不易削。 抗炎殺菌 又能美容 檸檬具有高度鹼性,含有維生素C、E以及橘酸、膳食纖維和礦物 質,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收有相當大的助益。..
HK$580
南非新奇士橙(10kg/箱) 全新
新奇士(Sunkist)橙,大家一年四季在超級市場或水果店、果欄都可以見到,大家平時又有無留意橙上的標籤及編號?當中最常見的3107、4012等數字其實背後有何意思?以下為大家講解新奇士橙4大品種的特..
HK$780
Description 描述: 富士 果實圓形,果皮底色黃綠,向陽面披紅霞和不明顯的暗紅色條紋,平滑,果粉薄,果點中多,黃白色果點小,不規則凸出,果肉乳黃色,細緻多汁,微有芳香。..
HK$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