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參果(角瓜)(每箱8-9個)

火參果(角瓜)(每箱8-9個)


Kiwano火參果/角瓜)的9個驚人好處
 
火參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健康益處包括其提高認知能力,預防某些類型的慢性疾病,減輕體重,保護皮膚,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眼睛健康,強化骨骼,優化消化,加速傷口癒合。
 
Kiwano火參果/角瓜)
 
火參果/角瓜是一種奇特的水果,原產於南部非洲,並且直到最近(在過去的一個世紀)才被引入到世界其他地區,即澳大利亞和新西蘭,這是它拾起名稱kiwano ,因為它與奇異果具有相似的一致性和外觀。然而,這種水果與奇異果沒有生物學上的聯繫,實際上在營養和進化方面更接近黃瓜和西葫蘆。火參果的科學名稱是水果的另一個常用名稱,是黃瓜(Cucumis metuliferus),其果實在撒哈拉以南非洲,澳大利亞,新西蘭和亞洲的某些地區廣泛種植。


火參果/角瓜”這個名字來自水果的不同尋常的外觀,因為橘皮或金皮外層被小尖刺覆蓋。果實的內部確實具有獼猴桃的凝膠狀外觀,但是果肉的內層是主要的烹飪成分。葉子和根也被用於各種應用,但水果是最受矚目的。種子還含有高濃度的有益營養素和有機化合物,使水果如此健康。
 
作為一種文化項目認為對解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的某些糧食短缺問題至關重要,因為它可以在旱季保留大量的水,並且還可以在惡劣的條件下生長,同時提供各種基本營養素對那些可能獲得食物的人有限。隨著更多的健康益處被發現,這種水果已經擴散到正常範圍之外;現在,讓我們仔細看看奇瓦諾的健康益處。
 
Kiwano的健康益處
促進減肥
 
考慮到這種水果含水量超過80%,它有能力填滿你而不用包裝任何重量。嘗試減肥而不感到飢餓的人們經常會到達一個火參果/角瓜來避免飢餓感。儘管水果的熱量和脂肪含量很低,但高濃度的營養素也能讓您的身體保持豐富的營養。
具有抗氧化性能
 
火參果/角瓜中含有高水平的α-生育酚,它是維生素E的有效抗氧化劑。這對於神經和血管的健康非常重要,同時它還尋找併中和自由基,細胞的有害副產物新陳代謝可能導致一切從心髒病到癌症。
眼睛護理
 
火參果/角瓜發現的維生素A的顯著水平使其成為視力健康的重要助推器。維生素A是一種類胡蘿蔔素,作為眼睛的抗氧化劑,消除可引起黃斑變性的自由基,同時減緩或防止白內障的發展。


改善認知功能
 
雖然許多不同的營養素可以積極影響大腦,但維生素E與延緩阿爾茨海默病和癡呆症的發作具有特別的聯繫。 kiwano中各種生育酚的高含量使其成為年輕人和老年人中最想讓自己的頭腦保持新鮮感的人中最喜愛的一種。
 
促進新陳代謝
 
鋅是一種在人類健康中經常被忽略的礦物質,但它在代謝中以及在生產蛋白質中起著關鍵作用,這對傷口癒合和器官,組織,血管和細胞的修復是必需的。維生素C含量高是對齊瓦諾中鋅含量的完美補充,因為抗壞血酸是膠原蛋白中的關鍵組分,而膠原蛋白是修復和生長的另一關鍵材料。
減緩衰老
 
在維生素A,維生素C,天然抗氧化劑和豐富的有機化合物之間,火參果/角瓜在內外都保持年輕的美妙。已知保護皮膚的完整性並減少老年斑和皺紋,此外減少疤痕和瑕疵的出現。這些同樣重要的營養素通過強烈的抗氧化活性預防慢性疾病的發作,從而保持身體內部年輕化。


緩解壓力和焦慮
 
研究已經將火參果/角瓜的一些有機化合物與荷爾蒙的調節聯繫起來,特別是腎上腺素和其他壓力荷爾蒙。如果你患有慢性壓力或感到焦慮,吃一些火參果/角瓜可以迅速緩解你的思維,讓你的身體恢復到平靜,放鬆的狀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NK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9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標籤: 火參果/角瓜

6-8款新鮮水果: 菠蘿*/有核提子(金笸籮) 台灣紅心芭樂(百子千孫) 台灣楊桃(喜氣洋洋) 火龍果(開花結果) 水蜜桃(甜甜蜜..
HK$1,314
清補涼螺頭湯材料:- 茨實, 蓮子, 百合,螺頭, 沙參玉竹, 淮山, 椰棗時節一年四季配料:可以加入紅蘿蔔或佛手瓜或節瓜及瘦肉..
HK$48
果形橢圓形,果皮較為光滑亮麗,軟熟時由綠轉紫黑色,果肉蛋黃色,較硬。水果之王 防止動脈硬化 酩梨含有植物性脂肪、蛋白質、維生素、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其中脂溶性維生素的含量比較高且更容易被吸收..
HK$680
蠔豉 M/斤 全新
特色 :蠔豉, 因爲讀音相近,被廣東人稱為“好市”。蠔豉配合髮菜,“好市發財”為最經典的賀年菜式。 南韓蠔豉色澤偏綠,個頭較小,但較乾身。..
HK$260
特色 : 鹹香濃郁,滋陰補腎,健脾,營養價值高。..
HK$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