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百香果 (9-10Kg/箱)

黃金百香果 (9-10Kg/箱)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
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有淨體排毒的作用。可增加胃部飽足感, 減少多餘熱量的攝入,抑制人體對脂肪的吸收。改善過敏體質、強身活血、同時具有消除油膩,幫助消叱,強健肌膚的功效; 經常食用百香果汁有利於改善人體營養吸收的機能,降低體內脂肪•輕鬆塑造均勻優美的體態。其中富含的胡蘿蔔素、SOD酶具有治療青春痘的效益,達到養顏、潤膚的成效。

改善便祕、痔瘡
百香果果汁含多種水果的濃鬱香味,可稱為果汁之王,其營養中的類黃酮素是抗氧化的重要元素。食用百香果,可挖出果粒鮮食,或與其他水果製成綜合果汁、果醫或用來釀酒。高膳食纖維素可促進排泄,清除腸道中的殘留物質,減少便祕、痔瘡現象。

保存法
將買來的百香果放置於室溫通風即可。9-10Kg/箱

知識便利貼
百香果性味甘酸,屬於後熟的水果,其中膳食纖維能生津潤喉、促進腸道蠕動,排除體內廢物雜質,改善消化功能。果肉營養豐富,成分中含有極高的維生素A、維生素C、礦物質、蛋白質、粗纖維等,冰涼後切半,含種子可一起食用,味道酸甜,是水果中的極品。
食材最佳組合
 百香果+芒果 / 甘藍菜 / 蓮藕 / 金棘 >>生津   潤燥
 百香果+甘藍菜 / 茭白筍 / 鳳梨 / 葡萄>>清腸   開胃
 百香果+芭樂 / 馬鈴薯 / 番茄 / 牛奶 >>預防高血壓
 百香果+明日葉 / 白菜 / 大黃瓜 / 莧菜>>促進消化  幫助通便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PF102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7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預防大腸癌與癌症轉移 西洋梨含有豐富的維蘿蔔素A、胡蘿蔔素,是很好的抗氧化食物,能抑制癌細胞成長、使癌細胞凋亡;其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可強化肝 臟能,幫助轉換成肝糖。富含的果膠,含量比其他水果還..
HK$380
特色 :產於日本關西,關西刺參的刺較疏而短但肉厚,口感軟滑有彈性,價錢比日本北海道刺參便宜得多,適合家庭自用。..
HK$3,800
日本香印提子(人氣),又名麝香葡萄,是較新的品種。經過多年精心挑選培植,香印提子於2006年正式推出市場販售。這美麗又鮮甜的葡萄品種是由「安藝津21號」及「白南」雜交培育而成,以果肉大粒、無核及保質期..
HK$2,880
又稱龍鳳芭樂,卵圓形或近梨形,果肉白至黃色,秋冬果肉較厚且肉質細緻,為目前品種中最甜的。 ..
HK$480
中大圓正,果皮乳白,果頂具淡紅色色暈,果肉緻密、多汁、甜度高。 桃子Peach 防老化效果佳 桃子的膳食纖維能活化腸胃,促進消化,使大便鬆軟,改善便祕。營養中含鐵量極高,可消除..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