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無花果 (160g) 12盒

南非無花果  (160g) 12盒

無花果Fig
抑制癌細胞
新鮮的無花果顏色鮮亮金黃,果肉厚實。可鮮食、製成乾果或搭配其他新鮮水果調成果醬,含豐富的杏仁蛋白質、水溶性食物纖維、果膠和維生素,能有效滋潤肌膚,增加膚質彈性。無花果的果肉柔軟、氣味甜香,含有大量葡萄糖和果糖,具有健脾潤腸、滋養肺部的功效,而最大特色是針對胃癌、咽喉癌、食道癌的致癌物質能產生抑制作用。


保存法
用報紙將其包裹好,避免水分散失,可置於冰箱中冷藏1、2天。另外,乾燥的無花果則應存放於陰涼乾燥的地方,避免發霉。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54大卡

水分84.6克

蛋白質 0.6克

碳水化合物14.3克

灰分 0.4克

鉀   170亳克

鈣    26亳克

磷    14亳克

鐵   0.3亳克

維生素 B1  0.03亳克

維生素 B2      0.03亳克

維生素 B6  0.07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9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F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00
  • 獎勵積分價格: 50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 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
HK$500
在日本享負盛名的「T形蜜瓜」,所指的就是靜岡蜜瓜,屬日本皇室御用。沿T字瓜蒂把蜜瓜剖開一半,已覺翠綠色的果肉清香撲鼻,入口豐盈而且多汁。最正宗的食法是伴以小杯白蘭地,讓酒香和果香相輔相成,用以突..
HK$2,800
桃味菠蘿,產自沖繩石垣島,在日本人氣急升。外形跟一般菠蘿無異,但切開果肉呈乳白色,食落果味香甜不酸,更有白桃香味,很神奇。菠蘿,以大量生產計,菲律賓、夏威夷肯定稱王稱霸。說到精品,非日本莫屬。沖繩手撕..
HK$720
澳洲荔枝蜜紅葡萄(無核)(學名:Vitis vinifera),又名釀酒葡萄,屬於葡萄科植物。澳洲[Hellooo] 紅提..
HK$680
女性的補血聖品 桑椹富含各種營養素,其中大量的鐵質和維生素C,具有消除疲勞、預防感冒的功效。桑椹是女性生理需求的補血聖品,對婦女經期和產後血虛有相當的助益。豐富的維生素能改善臉上膚質,滋養肌..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