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藍

花果藍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IFF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Description 描述: 加拿果 : 果實短圓錐形,單果均重150g左右。果面金黃,陽面紅暈,果肉淺黃,密脆多汁,味甜微酸,品質上乘。外型美觀,色好味佳是其最大優點。較耐儲存。8月..
HK$650
是日本的雜交四倍體品種,是目前臺灣生產最多的鮮食品種,屬於中熟鮮食品種,果粒可達15~16公克。果皮較厚•呈紫黑色,缺點為易落果及脫粒。 葡萄 快速消除疲勞 恢復體力 葡萄果肉香..
HK$590
光滑的表皮帶有古銅色的光澤,內在則是金黃果肉、白色果心和黑紅色種籽。 奇異果Kiwi FruitEach box around: 18-22/box 維生素C之王 美顏美容 奇..
HK$470
特色 :中東鮑色澤明顯較深,鮑邊較幼。中東產的乾鮑來自東非,南非,阿布扎比及安曼一帶海岸的鮑魚,帶清怡的鮑魚味。..
HK$3,000
古都華 [白裡透紅]白珍珠奈良縣產的「古都華」為「7-3-1」及「紅臉頰」交配而成的新品種,色澤紅豔漂亮,香味濃郁為其特徵,甜度及酸度適中。近日有網民發現,「古都華」於本港連鎖超市有售,每顆..
HK$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