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 (每箱) 5KG

 葡萄 (每箱) 5KG

為歐美雜交品種,無核,果穗大、果實橢圓形,成熟期的果色
為黃白色。果實成熟有特殊香味,且行套袋管理,果皮上有白色果粉,清潔安全又無籽。

日木培育成功的歐亞品種,其最大特色就是果實呈長圓錐形,尾端則呈鮮紅色,皮薄有韌性,不易裂果,果肉可切片,肉質脆,味甜爽口。

又名「乒乓球葡蔔」,果粒大,果熟呈深黑紫色,果粉多,不落粒,肉質硬而爽口,香味濃(有草莓味),耐儲貯•品質上等,豐產,市場競爭力強。

果穗和果粒都大,果色為鮮紅色,果皮具有濃厚的果粉,外觀形狀與果色均優美,肉質較巨峰葡萄軟而多汁,糖度高且具特殊風味。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GP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巨峰提子應該是香港人最初接觸的日本提子,有獨特的酒香味,果肉質地似啫喱,以前通常有核,現在有無核版本,但皮厚,建議去皮食。..
HK$2,880
愛文芒果(大果),是非常受歡迎的台灣水果。屏東枋山是愛文芒果的故鄉,獨特地理及氣候的優勢,使愛文芒果吸收溫暖陽光,故被稱「太陽之子」。台灣好農 愛文芒果,蘋果紅鮮艷果皮,又稱為蘋果芒果。外形搶眼的台灣..
HK$680
無花果Fig 抑制癌細胞 新鮮的無花果顏色鮮亮金黃,果肉厚實。可鮮食、製成乾果或搭配其他新鮮水果調成果醬,含豐富的杏仁蛋白質、水溶性食物纖維、果膠和維生素,能有效滋潤肌膚,增加膚質彈性。..
HK$500
美國新奇士血橙 (CARA CARA NAVEL ORANGE)     CARA CARA NAVEL ORANGE  (NAVEL)美國新奇士紅肉..
HK$860
又名密絲軟枝,果實成熟時果皮白黃色微有皺紋,果蒂微凸,果形紡錘形,肉質細緻,風味中等。 滋味甘甜酸美 楊桃屬涼性,黃色的果肉具有相當多的水分。內含蔗糖、葡萄糖和果糖,易為人類所吸收,..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