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紅臉士多啤梨是「章姫」及「幸之香」的交配品種 產量佔了靜岡士多啤梨的八成以上。 顆粒大,口感較軟,香氣濃郁,由於被日本人認為「好吃到臉頰都快要融化了似的」因而取名為紅臉頰(HOPPE) 草莓香味濃厚而..
HK$598
Description 描述: 黃元帥 果實長圓錐形或橢圓形,果皮黃綠色或金黃色,向陽面微現淺紅暈,無光澤,皮薄、果點大、稍凸起,果肉黃白色或淺黃色,風味甜脆多汁。  ..
HK$680
湯包-菜干陳腎湯材料: 南北杏, 陳腎乾, 椰棗, 陳皮時節:秋涼時份功能:清熱潤肺配料: 可加紅蘿蔔、白菜、冬瓜 ..
HK$48
石參體形較刺參及禿參大,腹部兩則有粗刺。肉質肥厚,泡發率佳,性價比高,是家庭常用之選。..
HK$1,200
為歐美雜交品種,無核,果穗大、果實橢圓形,成熟期的果色 為黃白色。果實成熟有特殊香味,且行套袋管理,果皮上有白色果粉,清潔安全又無籽。 日木培育成功的歐亞品種,其最大特色就是果實呈..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