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媛「紅麥當娜」血橙(每箱)

日本愛媛「紅麥當娜」血橙(每箱)

日本愛媛「紅麥當娜」血橙,汁多又甜而帶有微微柑香,口味大眾化。


5L - 7個

4L - 8個

3L - 10個

2L - 12個

  L - 15個

M - 16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OR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7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湯包-菜干陳腎湯材料: 南北杏, 陳腎乾, 椰棗, 陳皮時節:秋涼時份功能:清熱潤肺配料: 可加紅蘿蔔、白菜、冬瓜 ..
HK$48
Moyca Sugra 36  現時最熱賣的蜜糖無核紅提子供範圍廣泛的世界上最好的無核鮮食葡萄品種。 增加綠色、紅色、黑色、特價和有機食品的供應。我們的生產位於西班牙最重要的葡萄種植區穆爾西..
HK$680
女性的補血聖品 桑椹富含各種營養素,其中大量的鐵質和維生素C,具有消除疲勞、預防感冒的功效。桑椹是女性生理需求的補血聖品,對婦女經期和產後血虛有相當的助益。豐富的維生素能改善臉上膚質,滋養肌..
HK$480
又名密絲軟枝,果實成熟時果皮白黃色微有皺紋,果蒂微凸,果形紡錘形,肉質細緻,風味中等。 滋味甘甜酸美 楊桃屬涼性,黃色的果肉具有相當多的水分。內含蔗糖、葡萄糖和果糖,易為人類所吸收,..
HK$480
母種為「王林」、父種為「富士」,於青森縣培育出的蘋果界純正品種。2004年正式登錄品種。外皮黃中帶紅。多汁、酸甜適中,以及源自王林的香氣。結合父母種的優點,更是大獲好評。因收成季節較短,店內看到時不可..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