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梨子,李子 - 黃肉李 (每箱)

黃梨子,李子 - 黃肉李  (每箱)

果實呈圓形,果皮黃綠色、光滑,果頂微突,梗窪淺,果肉黃色。

改善貧血 增強免疫力
李子外形圓潤美豔,口味甘甜,是許多女性喜愛的美食果品,含豐富的醣類、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鈣和鈉,有醒酒通腦、增進食欲、防止便秘的功效。其中富含鐵質,能促進血紅蛋白再生,可消除疲勞、增強對抗疾病能力,並改善貧血的狀況。成分中的花青素是強效抗氧化劑,有助於增強人體免疫力。李子可鮮食,也可以搭配乳酪打成果汁或製作成罐頭。由於含高量的果酸,其酸性的特質不適宜脾胃功能欠佳者多吃。

調解新陳代謝 清除肝熱
李子的甘胺酸和蘇胺酸具有清肝除熱、生津止渴的功能,能改善治療肝硬化腹水的現象,而乾燥的李子乾又富含營養成分,例如維生素B群可調解新陳代謝、增強免疫系統、抗自由基、抗氧化,直接食用或是當成烘焙的點心,都是很可口的食物。

保存法
李子可以放進冰箱保存,但要汪意成熟度,太生澀的李子放進冰箱裡會阻礙催熟,還會造成水果組織破壞,影響口感。

食材最佳組合
 李子+芋頭 / 昆布 / 醋 >>預防老化、預防高血壓、心臟病
 李子+苦瓜 / 萵苣 / 花枝 / 小黃瓜 >>增強體力 利尿
 李子+芹菜 / 納豆 / 苟蒻 / 金針菇>>預防便秘
 李子+茗荷 / 春菊 / 洋蔥 / 青椒>>淨化血液 消除眼睛疲勞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57大卡

水分 84克

蛋白質 0.5克

脂肪 0.1克

碳水化合物  15克

鈉   7.0亳克

維生素 A 33.29亳克

 維生素B2  0.01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6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a04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6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6-8款新鮮水果: 菠蘿*/有核提子(金笸籮) 台灣紅心芭樂(百子千孫) 台灣楊桃(喜氣洋洋) 火龍果(開花結果) 水蜜桃(甜甜蜜..
HK$1,314
日本香印提子(人氣),又名麝香葡萄,是較新的品種。經過多年精心挑選培植,香印提子於2006年正式推出市場販售。這美麗又鮮甜的葡萄品種是由「安藝津21號」及「白南」雜交培育而成,以果肉大粒、無核及保質期..
HK$2,880
金星青森縣品種採有袋栽培,因此外皮呈現漂亮的奶油色。果肉較硬、多汁。濃厚香甜,也經常被認為帶有西洋梨的口感。..
HK$880
奈良縣産【古都華、淡雪、白珍珠の三色士多啤梨】【古都華、淡雪、白珍珠の三色士多啤梨】全日本第一士多啤梨品牌黎到香港喇!Nara Strawberry Lab位於奈良,用左2年多努力鑽研,推出高質3款士..
HK$880
世界一富士蘋果。送禮最飽滿的選擇果皮鮮紅沒有上蠟,洗後可直接食用,果肉黃白色,香味濃郁,香味飽滿,為過年時節最佳拌手禮,果肉堅實,甜帶點微酸,香濃的芬芳氣味,絕對讓您滿意。6-10個禮盒裝 ..
HK$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