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藍

花果藍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IFF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降脂養胃湯材料:- 猴頭菇, 蓮子, 百合, 淮山, 椰棗時節: 一年四季功能: 降血脂配料: 可加瘦肉、紅蘿蔔、粟米 ..
HK$48
日本 長野縣"陽光香印"無核青提子 (人氣)1包(約350g)..
HK$1,680
Description 描述: 元帥(五爪、紅冠) 蒂端和果頂有五個明顯的隆起,果實形狀是上大下小,呈下圓錐形,果皮厚,底色黃綠並滿布深紅粗細條紋,或濃紅色的果皮,果紛甚多,果肉淡黃色,..
HK$580
安第斯蜜瓜和麝香蜜瓜(Musk Melon)一樣表皮帶著白色網紋,分佈細密平均,綠色果肉味道芳香濃郁,醇厚的味道可媲美王子蜜瓜。肉質細軟濃香,而且甜度高,是蜜瓜中人氣之選。 ..
HK$1,880
果實長圓,尖端部有乳頭狀凸起,色黃而光亮,皮不易削。 抗炎殺菌 又能美容 檸檬具有高度鹼性,含有維生素C、E以及橘酸、膳食纖維和礦物 質,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收有相當大的助益。..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