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香檸汁(500ml)

沖繩香檸汁(500ml)

Product Details
產品名稱: 沖繩香檸汁(100%)
Product Name: Okinawa Shikwasa Juice 100
品牌: Okiham
來源地: Japan
產品包裝: 500ml/Bottle x 12 bottle/box
儲存溫度: Room Temperature C°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LC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55
本商品的最低起訂量是 12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あわゆき日本超人氣秋冬種植淡雪草莓 - 粉紅草莓 / 白草莓 草莓的生產季節為每年12月到隔年的4月中旬,草莓栽種適合於氣溫18-22度之間,無雨但有充分灌溉之砂質土壤,土層深厚附有機質,排水通風良..
HK$490
果實巨大,長形,表面平滑,果皮底色鮮黃,泛以淺紅色,果肉橙黃色,肉質細緻,幾無纖維,風味甜而柔和,酸度低,核薄。 防動脈硬化 防高血壓、防癌 芒果是熱帶水果之王,生產於溫熱帶,在夏天吃了..
HK$580
果實碩大,果皮油胞細密,柔軟脆弱易剝皮,果心中空,種子呈鴨嘴狀,酸度稍低。 果肉、果皮都能食用有功效 柑橘類水果品種繁多,一年四季普遍都有生產與收成。橘子含有多種有機酸和維生素,對於新陳..
HK$650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月餅可選一款:美心、大班、榮華等 進口紅酒乙支 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可補錢轉其他) 泰國三角牌金柚 ..
HK$1,888
產自日本沖繩石垣島的手撕菠蘿,最正是可以直接用手將一粒一粒菠蘿釘搣出來吃,不必用刀切又不用浸鹽水,十分方便。菠蘿顏色鮮艷,聞起來味香濃,入口十分多汁,甜度更達16度,清甜中帶微酸,連菠蘿芯都能吃..
HK$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