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拇指大小的體形,表皮 光滑,可以連皮吃,味 道與綠色奇異果類似 ,酸酸甜甜的。 維生素C之王 美顏美容 奇異果擁有強效補益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享有「維生素C之王」的..
HK$480
Description 描述: 王林 果實橢圓形,果皮黃綠色,果點大,果肉乳白色,肉質細緻、味甜汁多、有濃厚香味,品質優,因此也被引進到美國、歐洲等國家種值。  ..
HK$765
植物科屬 : 茄科簡單介紹 : 味甘酸,性微寒。具有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清熱解毒、降低血壓、涼血平肝、補血潤燥、舒筋活絡等療效。車厘茄蘊含多種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和防癌元素,包括番茄紅素、β- 胡蘿蔔素、..
HK$290
營養價值高 世界三大美果 釋迦的外形有凹點也有凸點,肉質甜香,營養成分中富含維生素C,算是水果中的美味珍品;釋迦容易和乳製品、蛋白質積聚腸胃作用,產生消化不良現象,要避免同時食用。它具有補充..
HK$580
日本愛媛「紅麥當娜」血橙,汁多又甜而帶有微微柑香,口味大眾化。5L - 7個4L - 8個3L - 10個2L - 12個  L - 15個M - 16個..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