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富士(福吉)(每箱)

Fuji  富士(福吉)(每箱)

Description 描述:

富士
果實圓形,果皮底色黃綠,向陽面披紅霞和不明顯的暗紅色條紋,平滑,果粉薄,果點中多,黃白色果點小,不規則凸出,果肉乳黃色,細緻多汁,微有芳香。

 

Information 資料及來源:

來源:於1939年日本農林省東北農業試驗所,以國光+元帥混育而成,1958年發表為東北7號,1962年正式登錄。
果狀:圓形,果皮底色黃綠,向陽面被紅霞和不明顯的暗紅色條紋,平滑、果粉薄,果點中多,黃白色果點小,不規則凸出,果肉乳黃色,細緻多汁,糖度約 14~15.5 Brix,最高可達19 Brix,果重約200~300公克,微有芳香,耐貯藏、不易碰傷。
產地與產期:台灣:9月底至10月中。歐美地區:10月中-2月一般富士蘋果進口:美國(進口量最大)、加拿大、日本、韓國、紐西蘭、澳洲、智利、南非套袋富士蘋果進口:智利、日本
 
 
Packaging 包裝:
盒裝 15KG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A104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6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墨西哥人而言,仙人掌是不可或缺的食物。仙人掌的汁和果實,可保護胃壁,又能促進消化。近年來,有研究報告指出也可用來治癌。墨西哥醫學部門已用仙人掌製成藥片和藥劑上市。被稱為印第安無花果的仙人掌,莖枝..
HK$880
研究了紅肉臍橙果實發育過程中番茄紅素、β-胡蘿卜素、糖分及內源GA和ABA含量的變化,結果表明:番茄紅素和β-胡蘿卜素含量均于果實膨大期迅速積累,且于果實著色期(11月12日)達到最大值..
HK$480
今年香港最常見的日本女王紅提,又大粒又甜,無酸味,果肉Q彈,有花香,價錢合理,所以勁受歡迎。..
HK$2,280
甜王士多啤梨, 在日本及香港都具人氣! 外型鮮艷飽滿,充滿光澤,加上甜甜的香氣令你一見鐘情。果實鮮甜濃厚,而且非常多汁,好味程度令人難忘。福岡出產的甜王據形狀及大小不同等級,G級(GRANDE)..
HK$260
澳洲荔枝蜜紅葡萄(無核)(學名:Vitis vinifera),又名釀酒葡萄,屬於葡萄科植物。澳洲[Hellooo] 紅提..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