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寶貝奇異果 (12盒/箱)

紐西蘭寶貝奇異果 (12盒/箱)

拇指大小的體形,表皮
光滑,可以連皮吃,味
道與綠色奇異果類似
,酸酸甜甜的。
維生素C之王 美顏美容
奇異果擁有強效補益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享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每天吃奇異果更能即刻補充身體中欠缺的鈣質,促進體內神經傳導作用,提升睡眠品質;其果膠能降低血中膽固醇,改善腸胃蠕動,加上高營養成分,更能強化心臟機能和穩定血壓,達到有效減壓、抗壓和強化腦力。奇異果汁性寒,經常腹瀉、經期過久以及有流產症狀者,要小心食用。
改善睡眠品質
對於晚睡、睡眠不安定者,奇異果是均衡營養,維持體力的最佳水果,由於其血清促進素對於憂鬱症的舒緩極有功效,經常在睡前一小時吃下奇異果肉,心情會漸漸轉化成平靜穩定。

保存法
若要現吃則選擇果軟熟香者,市場買回後可放在塑膠袋內(防壓,凍傷)室溫保存。若有果香出現 (3-5天) ,且果蒂已軟,皮下有彈性(此時不可用力壓,以防壓傷),即可食用。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KB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可用的選項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果肉黃白、味甜、細嫩多汁,口感好:產量高,果形大,外形美觀。 梨汁之味 獨特的食感 梨子能消除疲勞,其成分中富含蛋白質、蘋果酸、檸檬酸、果糖和多種維生素。所含的水溶性纖維果膠,能調整腸胃..
HK$480
特色 :中東鮑色澤明顯較深,鮑邊較幼。中東產的乾鮑來自東非,南非,阿布扎比及安曼一帶海岸的鮑魚,帶清怡的鮑魚味。..
HK$8,000
為歐美雜交品種,無核,果穗大、果實橢圓形,成熟期的果色 為黃白色。果實成熟有特殊香味,且行套袋管理,果皮上有白色果粉,清潔安全又無籽。 日木培育成功的歐亞品種,其最大特色就是果實呈..
HK$580
特色 :禿參盛產於澳洲及非洲,當中以澳洲出產的水準最高。與刺參最不同的地方為它表面平滑,表面沒有小刺,由於它像禿頭的小孩子,故因此而得此名。禿參最大特點在於它皮薄,形狀偏圓,體積亦不算太大,顔色呈深灰..
HK$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