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紅提($380 x 8束)/箱

山梨紅提($380 x 8束)/箱

位於山梨縣的志村葡萄研究所開發的新品種,以香印及Wink交配而成,所以果肉有香印的麝香味。

最大的特色是好大粒,可以去到30g一粒,而且非常甜,糖度最高可達23度,皮的顏色愈紅愈甜,果肉Q彈得來爽口。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VK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3,24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新奇士(Sunkist)橙,大家一年四季在超級市場或水果店、果欄都可以見到,大家平時又有無留意橙上的標籤及編號?當中最常見的3107、4012等數字其實背後有何意思?以下為大家講解新奇士橙4大品種的特..
HK$680
Description 描述: 果狀:果皮深紅色,汁多肉質脆硬,口感與台灣蜜蘋果相似,甜中帶點蘋果特有的微酸,是紐西蘭蘋果系列中最優的蘋果。   Informa..
HK$760
二十世紀梨是屬於青梨系(果皮呈現亮眼的黃綠色)的中生品種,在日本的梨生產量中排行第三位,在所種植的水梨中就佔有13%。再來,光是鳥取縣的產量就佔了全日本的八成。鳥取縣於1904年就開始導入種植,..
HK$880
美國新奇士血橙 (CARA CARA NAVEL ORANGE)     CARA CARA NAVEL ORANGE  (NAVEL)美國新奇士紅肉..
HK$860
新品種於 2011 年推出,時值平城遷都 1300 年,於是命名「古都華」,有「點綴古都奈良的嶄新風華」的意涵。以 7-3-1 及紅臉頰兩個品種混種而成,以錐形果肉、色澤暗紅為特色。產地:奈良 糖度:..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