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丹(每箱)

紅毛丹(每箱)

產生津液 消除躁熱
紅毛丹是南洋地區著名的熱帶水果,有毛茸茸的軟刺鮮紅果皮,表面裂紋而刺端彎曲、果肉晶瑩柔軟,清涼多汁,味甘微酸,風味類似荔枝或龍眼,因而又被稱為「毛荔枝」、「毛龍眼」。果品性味甘溫,能產生津液、加速血液循環,消除體內躁熱。紅毛丹經常是鮮食果肉,有些人會加工製成罐頭或果醬,肉質味美酸甜,讓人喜愛。紅毛丹是很美好的營養食品,尤其它的果殼更能消炎殺菌和治療熱症。
保存法
紅毛丹是易腐爛的水果,新鮮時味道非常濃鬱。若在含量低的糖漿裡保存或者做成果醬,可以保存3~4個月。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    77大卡

水分      79.7克

蛋白質 1.2克

脂質 1.2克

碳水化合物    17.4克

鉀   160亳克

維生素 B2  0.01亳克

維生素 B6  0.05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1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RAM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9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世界一富士蘋果。送禮最飽滿的選擇果皮鮮紅沒有上蠟,洗後可直接食用,果肉黃白色,香味濃郁,香味飽滿,為過年時節最佳拌手禮,果肉堅實,甜帶點微酸,香濃的芬芳氣味,絕對讓您滿意。6-10個禮盒裝 ..
HK$490
山梨縣出產的藤稔,size偏大,果汁多,果肉Q彈似啫喱,被譽為黑提界的王者。甜度約17度,愈深色愈甜,但不會有酒味。..
HK$2,880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 (中秋可加購紅酒或月餅) 韓國溫室網瓜 / 日本赤肉蜜瓜 桃駁梨 / 紅,綠寶石 進口天桃 ..
HK$1,888
Description 描述: 國光 果狀:圓形或扁圓形,果皮黃綠色、紅色與粉紅色斑,暗紅色條紋,果肉黃色,肉質細緻、脆且多汁,果實體積較小,顏色大多青中泛紅或通體翠綠,貯存一段時間後變..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