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縣本疊打蜜瓜(每箱5-6個)

熊本縣本疊打蜜瓜(每箱5-6個)

產於熊本縣的本疊打蜜瓜是「白肉系」蜜瓜的代表,體積較細,白色的瓜皮十分光滑,不帶網紋。瓜肉散發著淡淡的果香; 肉質十分爽口,汁液則甘如玉露。吃前先冷藏一會,令蜜瓜更美味。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M5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5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智利啤梨,通常是一種落葉喬木或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 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薔薇科蘋果亞科。葉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花為白色,或略帶黃色或粉紅色,有五瓣。果實形狀有圓形的,也有..
HK$760
果實碩大,果皮油胞細密,柔軟脆弱易剝皮,果心中空,種子呈鴨嘴狀,酸度稍低。 果肉、果皮都能食用有功效 柑橘類水果品種繁多,一年四季普遍都有生產與收成。橘子含有多種有機酸和維生素,對於新陳..
HK$650
降脂養胃湯材料:- 猴頭菇, 蓮子, 百合, 淮山, 椰棗時節: 一年四季功能: 降血脂配料: 可加瘦肉、紅蘿蔔、粟米 ..
HK$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