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植物科屬 : 茄科簡單介紹 : 味甘酸,性微寒。具有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清熱解毒、降低血壓、涼血平肝、補血潤燥、舒筋活絡等療效。車厘茄蘊含多種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和防癌元素,包括番茄紅素、β- 胡蘿蔔素、..
HK$250
防癌補鈣湯材料: - 元魚翅頭, 蓮子, 姬松茸, 淮山, 椰棗時節: 一年四季 功能:  魚翅頭補鈣 姬松茸防癌 配料:&nb..
HK$48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花膠片即指將花膠筒切開成片處理。非洲花膠片少白塊,乾淨無腥。花膠片多用於原隻上碟作花膠扒菜式,既美觀又經濟,因此亦有不少酒樓以花膠片入饌以供宴席之用。除宴席外,因花膠含..
HK$2,300
母種為「王林」、父種為「富士」,於青森縣培育出的蘋果界純正品種。2004年正式登錄品種。外皮黃中帶紅。多汁、酸甜適中,以及源自王林的香氣。結合父母種的優點,更是大獲好評。因收成季節較短,店內看到時不可..
HK$780
我們的鮮果速遞關心員工的健康減低病假及流失穩定公司生產力歡迎打來報價!..
HK$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