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魯斯蜜瓜(每箱)5-6個

亞魯斯蜜瓜(每箱)5-6個

亞魯斯蜜瓜是蜜瓜中的極品,其瓜皮與瓜蒂均散發着濃濃的香味,故亦被稱為「麝香蜜瓜」。

表皮網紋細密而紮實,意味著瓜非常香濃,果肉爽滑而且清甜多汁,冰鎮後食用風味更佳。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M2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3,488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士多啤梨一向老少咸宜,甜絲絲的香味,的確成功俘虜不少人心,但市面上的士多啤梨愈賣愈貴,質素稍高的品種,亦動輒數百元一盒。與其購買昂貴的飛機貨,倒不如一家人一起走進本地有機士多啤梨園,親手採摘成熟..
HK$385
桃味菠蘿,產自沖繩石垣島,在日本人氣急升。外形跟一般菠蘿無異,但切開果肉呈乳白色,食落果味香甜不酸,更有白桃香味,很神奇。菠蘿,以大量生產計,菲律賓、夏威夷肯定稱王稱霸。說到精品,非日本莫屬。沖繩手撕..
HK$720
美國品種外皮黃中帶紅。果肉密實,酸甜適中的優良品種。適合作為果汁等加工用。因帶有酸味,適合與甜度較高的水果一起做果昔,或是加入蘋果派中。..
HK$780
特色 : 智利生産,口感煙韌,味香濃,用自家濃郁鮑魚湯,更可作烹調食材之汁料。即食系列,無需再預先浸發,方便食用。..
HK$260
石參體形較刺參及禿參大,腹部兩則有粗刺。肉質肥厚,泡發率佳,性價比高,是家庭常用之選。..
HK$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