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石榴(芭樂)珍珠芭(每箱)

番石榴(芭樂)珍珠芭(每箱)

又稱龍鳳芭樂,卵圓形或近梨形,果肉白至黃色,秋冬果肉較厚且肉質細緻,為目前品種中最甜的。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GU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日本 長野縣"陽光香印"無核青提子 (人氣)1包(約350g)..
HK$1,680
王子蜜瓜是西洋種的皺紋蜜瓜跟日本種蜜瓜混種而成的,淡綠色的果皮帶點青色的紋。其肉質質感與皺紋蜜瓜相近,帶著濃郁的果香。橙色的果皮質感醇厚,味道十分香甜,其回酣令人一試難忘。 ..
HK$2,280
南非青蘋果 (15Kg/箱) 全新
青蘋果是一種水果,指顏色是青的蘋果,青的果酸含量高,有利於美容。蘋果不管是紅的青的黃的都是一樣的,它的顏色不同是因為它們的品種不同,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口味和特點。南非青蘋果 有90/100/110庄/..
HK$800
防癌補鈣湯材料: - 元魚翅頭, 蓮子, 姬松茸, 淮山, 椰棗時節: 一年四季 功能:  魚翅頭補鈣 姬松茸防癌 配料:&nb..
HK$48
美國新奇士血橙 (CARA CARA NAVEL ORANGE)     CARA CARA NAVEL ORANGE  (NAVEL)美國新奇士紅肉..
HK$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