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石榴(芭樂)- 中山月芭(每箱)

番石榴(芭樂)- 中山月芭(每箱)

果實呈長圓形,果熟時
外觀黃綠色,果肉白色
,清脆,甜美而爽□。
天然美白聖品
芭樂肉質細嫩、清脆香甜,是很好的減肥食 品,適宜減重又愛美的女性食用。芭樂果皮的維生素C含量比其他水果高很多,約為柑橘的八倍,可增強抵抗力,預防癌症的發生。芭樂是女性的天然美白聖品,可 幫助牙齦的健康,預防臉上黑色素沉澱,又含有豐富的鉀、鎂、磷,能排出體內多餘的鈉離子,有效預防高血壓。其中的檸檬酸能消除疲勞、幫助代謝順暢,排毒整 腸;但含高量的粗纖維,不適合便祕者食用,而腹瀉者也要酌量食用。

促進新陳代謝 延緩老化
芭樂味道清脆甜美,可抗氧化、美容養顏,是女性保持肌膚溼潤的最佳水果。常吃芭樂不僅可延緩老化,針對調理生理機能,對抗壓力、焦慮不安的情緒,芭樂更是一種天然的選擇。

保存法
芭樂在低溫底下最久可保存1個月,也可冷藏保鮮。

食材最佳組合
 芭樂+柿子 / 胡蘿蔔 >> 改善糖尿病
 芭樂+番茄 / 牛奶 / 馬玲薯 >>預防高血壓
 芭樂+馬玲薯 / 紅鳳菜  >> 止血 消炎
 芭樂+金棗 / 蘋果 / 檸檬 >> 美白肌膚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GU2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必須提前3天預訂: 8-10款新鮮水果包括: 韓國溫室網瓜 進口盒裝士多啤梨/盒裝藍莓 韓國水晶梨 紐西蘭金奇偉果 泰國金柚 桃駁..
HK$1,680
增加食慾 促進血液循環 荔枝外形渾圓紅潤,果肉晶瑩透白,屬於溫熱性。營養成分極高,能養胃,促進食慾,強健身體、滋補頭腦。其中維生素C可以潤 血、活血,加強血液循環。成分中含多量的天然葡萄酸,..
HK$480
Product Details產品名稱: 沖繩香檸汁(100%)Product Name: Okinawa Shikwasa Juice 100品牌: Okiham來源地: Japan產品包裝: 50..
HK$155
★商品說明 埃及橙、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埃及橙產自於埃及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埃及橙果柳橙果皮光滑,..
HK$680
開花期早,果型豐整光滑,果肋、果溝不明顯,極少畸型果。雌果近圓型、兩性果梨形,果肉紅,氣味芳香,但產量小。 木瓜 清理腸胃 幫助消化 木瓜含有木瓜酵素以及多種的維生素、礦物質和ß胡蘿..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