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CHERRY

櫻桃 CHERRY

最初由波斯傳入羅馬,再由羅馬進口至歐洲,此後歐洲也陸續發展多種品種櫻桃,分別為可鮮食的甜櫻桃與烹調為主的酸櫻桃;後於1875年傳入美國奧勒岡州(最早開始大量種植櫻桃的地區);1952年華盛頓大學科學家 Harold Warman Fogle 利用 Bing 與 Van 混種培育出新品種 Rainier (即白櫻桃),其名稱取自附近一座叫 Rainier 的山。作為經濟果園的區域,歐洲 從伊比利亞半島東到小亞細亞,而 在波羅的海國家和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南部也有小範圍種植;美國則以加州與華盛頓產量最大,主要栽培品種以 Bing、Brooks、Tulare、King、和 Rainier 為主。

☆夏天:由北半球美國加州櫻桃、西北櫻桃(包括華盛頓、奧利崗、愛達荷、猶他,其中以華盛頓最為著名)為主。☆國內進口櫻桃的最大貨源以美國、加拿大及紐西蘭、智利、澳洲為主。櫻桃 落葉灌木或喬木,高3-8m。樹皮灰白色,有明顯的皮孔;幼枝無毛或被疏柔毛。葉互生;葉柄長0.7-1.5cm,被疏柔毛,先端有1或2個大腺體;托葉披針形,有羽裂腺齒,早落;葉片卵形或長圓狀卵形,長5-12cm,寬3-5cm,先端漸尖或尾狀漸尖,基部圓形,邊有尖銳重鋸齒,齒端有小腺體,上面暗綠色,近無毛,下面淡綠色,沿脈或脈間有稀疏柔毛;花兩性,花序傘房狀或近傘形;有花3-6朵,先葉開放;花梗長8-19mm,被疏柔毛;萼筒鐘狀,外被疏柔毛;萼片5,三角卵圓形或卵狀長圓形;先端急尖或鈍;花瓣5,白色,卵圓形,先端下凹或二裂;雄蕊30-35,栽培者可達50枚;花柱與雄蕊近等長,無毛雌蕊1,子房下位。核果近球形,紅色,直徑9-13mm,種子1顆,包圍于黃白色木質內果皮中。花期3-4月。果期5-6月。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ACC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而清水花膠即指在燈光映照下晶瑩通透,無紫黑血塊,紋理清晰的優質花膠,非洲花膠以鱸魚的魚鰾製成。鱸魚花膠筒是現時市面上最常見的花膠,因其頭數大小多,大者可用作炆煮,較小的..
HK$2,000
あわゆき日本超人氣秋冬種植淡雪草莓 - 粉紅草莓 / 白草莓 草莓的生產季節為每年12月到隔年的4月中旬,草莓栽種適合於氣溫18-22度之間,無雨但有充分灌溉之砂質土壤,土層深厚附有機質,排水通風良..
HK$490
Description 描述: 國光 果狀:圓形或扁圓形,果皮黃綠色、紅色與粉紅色斑,暗紅色條紋,果肉黃色,肉質細緻、脆且多汁,果實體積較小,顏色大多青中泛紅或通體翠綠,貯存一段時間後變..
HK$780
人工培植的新種草莓之所以有「夢之香」的美名其意義代表著「希望大家心想事成的美味草莓」。果皮呈鮮艷的紅色,外型呈圓錐形,果肉結實多汁味美。 爽口的果肉是「夢之香」之主要特徴、為了令果肉不會太過..
HK$380
產自日本沖繩石垣島的手撕菠蘿,最正是可以直接用手將一粒一粒菠蘿釘搣出來吃,不必用刀切又不用浸鹽水,十分方便。菠蘿顏色鮮艷,聞起來味香濃,入口十分多汁,甜度更達16度,清甜中帶微酸,連菠蘿芯都能吃..
HK$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