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日向夏柚子原盒 9-10個(約2.5kg1盒)

宮崎日向夏柚子原盒 9-10個(約2.5kg1盒)

⭐️日本直送⭐️


日向夏的外皮是黃色的,味道既像柚子又像檸檬氣味清新酸帶甜
吃日向夏係有個指定的方法,否則變得不好吃唔想浪費左,請注意


先用水果刀將日向夏的黃色外皮削去,但白色的內皮要保留幾毫米厚絕不可徹底削掉
日向夏的果肉偏酸,跟味道清淡而臨帶甜味的白色內皮一起吃,才中和出最佳味道。

(大約2.4kg/盒)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M202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蠔豉, 因爲讀音相近,被廣東人稱為“好市”。蠔豉配合髮菜,“好市發財”為最經典的賀年菜式。 南韓蠔豉色澤偏綠,個頭較小,但較乾身。..
HK$300
特色 : 元貝,又稱爲瑤柱。 自清朝以被奉為「海八珍」之一。味道鮮甜,性平,一般群眾均適合食用。含有豐富蛋白質, 鮮香回甘,是昇華菜式鮮味的好幫手。元貝分爲6個等級,越大的元貝營養價值越高。精美禮盒裝..
HK$880
果實碩大,果皮油胞細密,柔軟脆弱易剝皮,果心中空,種子呈鴨嘴狀,酸度稍低。 果肉、果皮都能食用有功效 柑橘類水果品種繁多,一年四季普遍都有生產與收成。橘子含有多種有機酸和維生素,對於新陳..
HK$650
雜交種育成的品種頗多,例如剝皮鳳梨、釋迦鳳梨、蘋果鳳梨、香水鳳梨等。 又名外來種,為加工制罐最好的品種,其優點為果實大、果型好、無瘤目、產量高、纖維少,肉細、糖分高、酸味少,花腔淺,不生..
HK$480
其果實呈長圓錐型,果皮上密布茸毛,附有果粉。果皮和果肉呈橙黃色,柔軟多汁,酸味少,是目前栽培最普遍的品種。 果實呈圓倒卵型,果窪大,果皮密布茸毛,果皮果肉均為橙黃色,果肉較薄,味稍酸。..
HK$560